Dragon dog

我会变得更强的。

哇哦!你发现了一个超大的垃圾堆!

ut/东方/兽/柴/龙

ut杂食,只要不拆人类组什么粮都产

不过如果谁看得上我的垃圾画技来点图的话什么都行!我啥都画!!

日常画风突变

感谢愿意关注我/点开这段简介的所有人!

@静摔倒了 家的龙猹!!
虽然龙猹那么帅还被我被我画崩了emm

p2是蜜汁ooc!!【你看这个人祸害自家au就算了居然ooc别人家au,该打】

本来因为画太丑不打算@来的!!【。】但是想问问看龙猹有没有龙的形态!如果有的话希望能从辣鸡简笔画p3里大概看看有没有相似体型xx拜托了otz【什】【被打x】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