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 dog

我会变得更强的。

哇哦!你发现了一个超大的垃圾堆!

ut/东方/兽/柴/龙

ut杂食,只要不拆人类组什么粮都产

不过如果谁看得上我的垃圾画技来点图的话什么都行!我啥都画!!

日常画风突变

感谢愿意关注我/点开这段简介的所有人!

我要开始搞新au了【被揍】虽然又画的很丑emm
狼狼真是世上第一可爱的动物【什】

Wolvestale【群狼传说】

因为sans和papy的初始设定在图里,所以这里只是补充一下。以及可以ask的……【小声】

*demi-wolf不会在手上玩小把戏。他只是会在你和他握手的时候企图捏断你的手骨。

*demi-wolf不讲冷笑话。他就是出门寻找猎物的时候偶然遇到了一扇门,于是他习惯性敲了敲,“猜猜是谁来了?”【其实原本设想是“小兔子乖乖~把门儿开开~”但是觉得有点出戏hhh】随后与tori沟通。

但此时demi-wolf并不知道toriel的种族,否则绝不可能与她对话。对话也只是因为恰好他心情好…

*demi-wolf会尝试杀掉你,但pye-dog会在demi-wolf不在场时试图保护你。demi-wolf不会伤害pye-dog,只会进行惩罚。

burgerpants
烟草商,偶尔会提供食物或者去做不太妙的兼职。对于人类没什么兴趣。发誓保护自己的顾客,能成为【庇护所】。但一直躲在他那里又不买东西则不会受到待见。

nice cream guy
他受伤了,一直躲藏着生活。只会卖给认定友善的人食物,并祝贺他们的地步不至于如此。
在这里卖棒冰没什么意义,他只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。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