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gon dog

我会变得更强的。

哇哦!你发现了一个超大的垃圾堆!

ut/东方/兽/柴/龙

ut杂食,只要不拆人类组什么粮都产

不过如果谁看得上我的垃圾画技来点图的话什么都行!我啥都画!!

日常画风突变

感谢愿意关注我/点开这段简介的所有人!

废文!不会画画!

最近没画♀猹福是有原因的,我不会画♀了。【虽然我这画的就是(什)】

不会画♀也有原因的。是这样,我在兽圈开了个帖子接委托,本来没什么问题,结果第一个人投的是拟人。♂,拟人。

然后一堆不看标题的人以为我这是拟人的帖子!!就全部投拟人!!

总之我画了十几个♂之后,真的就不会画♀了otz

评论(1)

热度(5)